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官方兴奋剂检测呈阳性 刘易斯新赛季将停赛10场

2009年08月08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北京时间昨天,NBA官网公布了这一令人震惊的消息,随后美联社带来了详细报道,魔术前锋刘易斯自辩他仅仅是补充了营养品而已,这完全是一个错误的误会。

  NBA官网援引《奥兰多哨兵报》的消息,称刘易斯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做了一次NBA官方安排的兴奋剂检测,结果呈现阳性反应——睾丸激素严重超标。

报告显示,刘易斯服用了违禁的类固醇药物激素脱氢表雄酮。

  根据处罚结果,官方禁止刘易斯参加2009~2010赛季常规赛的前十场比赛,同时扣除这十场比赛的工资。刘易斯自解,他非常冤枉。“毫无疑问,我应该承担全部的责任,并接受相应的惩罚。我并没有意识到我服用了被联盟禁止的物质。”他说,在上赛季末期,他进行了营养补充,可能补充的营养中含有违禁成分。

  所幸的是,魔术队新赛季常规赛的前十场比赛对手多数不算强大,但其中不乏骑士这样的东部冠军竞争对手。而且,十场比赛之后再回来,刘易斯的状态、与球队的磨合都难以马上达到最佳。无疑,骑士是刘易斯禁赛的最大赢家。B24c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