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访约旦后卫怀特:早上比赛不好 教练喊叫是好事

2009年08月08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对裁判不满

对裁判不满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8日 天津报道)在今天早上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中,已经取得两连胜的约旦队继续了自己的胜利,他们以79-67击败了阿联酋,其中约旦队中的5号怀特继续着自己的优秀表现,他上场33分钟拿下了15分7篮板,成为球队胜利的功臣之一。

  怀特是一名很爱笑的球员,场下什么时候都是笑容满面。但是一到场上,这些笑容都会收敛起来,留给对手的只有他高超的进攻技巧和极好的身体素质。今天的这场比赛,在比赛的前半段总是让人感觉有些奇怪。因为在小组的首场比赛中,约旦击败了黎巴嫩,而在昨天黎巴嫩又大比分击败了阿联酋,似乎阿联酋的实力应该是远逊约旦,但是在比赛的首节,约旦队却是一直处于追分的状态。

  “我们5点半就起床了,6点吃的早饭,7点半就到了场馆,我们从来没有这场比过比赛,昨天晚上我们十一点才结束比赛,我们在晚上还有训练,所以我们仅仅睡了5到6个小时,所以如果我们要面对一场艰难的比赛,那就是今天早上的比赛了,让人高兴的是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怀特认为是起的太早造成了首节大家的低迷。

  “我们已经结束了3场比赛,而且我们都赢得了胜利,我们想要在场上表现的更好,这样带着连胜的气势进入到下一轮,但是到了第二轮之后,对于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由0-0开始,所以我们也要重新开始,希望我们能够继续优秀的表现,继续赢得胜利。”

  约旦队的老教练现在已经成为了赛场边的一道风景,他在场上不断的吼叫成为了他的标志,对于这样的执教方式,怀特感觉挺好。“当然是好的,作为一名教练,你必须要够强硬,够严格,我很习惯他的这种执教方式,我原来在美国打球的时候,很多的好教练都是这样指挥的,有时候你必须大声喊叫才能让场上的队员知道正确的事情,所以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执教方式。”(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