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被对手疯狂抢下前场篮板球 少帅郭士强终于发飙

2009年08月08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梁)首战被印度队抢了12个前场篮板球,中国男篮少帅郭士强没有多说什么。当昨天中国队又一次被对手疯狂抢下前场篮板球时,郭士强憋不住了,他在赛后终于发飙,谈起了防守问题:“这是我们必须要尽快总结、尽快解决的问题!”

  昨天以18分的优势战胜哈萨克斯坦队,郭士强并没有发表太多的获胜感言,因为面对这样的对手,这样的结果只能算正常。

  不过,郭士强对球队的最大弱点却有话要说:“今天对方前场篮板球很多,有17个。这个问题是我们一直想解决的,首先我还是强调大家在顶人的意识上要加强,只有意识上想去做,行动上才会去抢。”

  此外,对于中国队昨晚比赛的开局,郭士强也明确表示不满意,并要求队员们在备战过程中去总结。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