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台北轻取乌兹别克斯坦 两连胜小组第二出线

2009年08月08日1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坦克式上篮

坦克式上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2009年男篮亚锦赛在天津继续第3日角逐。在B组最后一轮争夺中,中国台北队以102-78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取得小组第2场胜利并确定出线;而乌兹别克斯坦队三战全败小组垫底。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3-10、29-19、27-18和23-31(中国台北队在前)。乌兹别克斯坦队这边,阿力克山德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阿力克山德尔有14分和11个篮板入帐,诺拉里耶夫砍下12分;中国台北队这边,张宗宪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吴岱豪有15分入帐,张智峰砍下13分,李学林拿下10分。

  首节开始后中国台北队内外线多点开花,该节前4分钟中国台北队打出一波12-3的攻击波确立领先优势。在萨法洛夫命中三分球之后,中国台北队继续掌控主动,球队很快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这一节,乌兹别克斯坦队在攻防两方面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首节结束,中国台北队以23-10领先乌兹别克斯坦队。

  第二节中国台北队继续掌控主动,他们的快速进攻给乌兹别克斯坦队制造了巨大的麻烦。该节过半时,中国台北队凭借着一波14-2的攻击波取得20+的领先优势。次节后半段,乌兹别克斯坦队逐渐找到比赛节奏,他们在外线连续命中三分球缩小分差。上半场结束,中国台北队以52-29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乌兹别克斯坦队在攻防两方面的表现依旧不佳,而中国台北队的表现可圈可点。这一节前半段,中国台北队打出一波13-5的小高潮取得30+的领先优势,乌兹别克斯坦队被迫请求暂停,不过暂停的效果并不明显,该节后半段中国台北继续拉开分差。三节结束,中国台北队以79-47领先乌兹别克斯坦队。

  第四节乌兹别克斯坦队找回比赛节奏在4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6-2的小高潮缩小分差。中国台北队随即请求暂停,暂停之后中国台北队重新找到比赛节奏并取得20+的领先比赛。由于中国台北队领先较多,所以最后3分钟成为垃圾时间。最终,中国台北队以102-78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