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治郅:卡塔尔打法粗犷 要用胜利献给奥运周年

2009年08月08日1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易建联防守
易建联防守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8日天津报道)第25届男篮亚锦赛在今天进入第三个比赛日,中国男篮将在晚上19点对阵本组最强的对手卡塔尔队。针对这场比赛,中国队在上午进行了认真的备战训练。训练结束后,王治郅点评了今晚的对手,并说希望用胜利献给奥运一周年。

  “卡塔尔是我们的老对手了,他们队中一些队员也和我们打过很多次,包括亚辛,我们从1996年一直打到现在。

”对于今晚的对手,王治郅毫不陌生,“卡塔尔队一直保持着自己的风格,打法比较粗犷,比较硬朗,而且篮下冲抢篮板都比较积极。”

  今天是8月8日,正好是北京奥运会开幕一周年的日子,谈到此时此刻心里的感受,王治郅说:“时间过得确实太快了,一转眼一年的时间过去了。在后奥运时代我们心里多少有些失落,奥运之后感觉生活里忽然少了些什么。希望今天的比赛我们能打出最高的竞技水平,希望能取得胜利,把今天的比赛献给奥运一周年。”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