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队踏上热身征程 河南省体育局长打气送行

2009年08月08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昨日上午,立秋的阳光将中牟基地的训练场地晒得流火,可在主教练赵伟的率领下,建业U16的孩子们练得特别起劲。原来在训练场边,省体育局局长韩时英和大老板胡葆森正在观战,他们眼中这是一支有望在全运会决赛上为河南争光的生力军。

从今日开始,这支球队将转战长沙、上海在系列热身赛中为全运备战。

  在代表河南在预赛顺利出线后,建业U16队以鲜明的技战术风格和较高的技战术素养赢得了省体育局的厚爱,省体育局局长韩时英更是抽出时间专程跑到中牟训练基地给这些孩子们打气,鼓励他们专心备战,争取在济南的全运决赛中打出河南人的威风。

  据了解,在同年龄组中,这支建业梯队处于全国一流水准,即便是与山东、辽宁和上海相比,技战术能力也相差无几,只是球员们的身体素质稍逊,在激烈对抗中很是吃亏。为了让孩子们不输在起跑线上,省体育局和建业俱乐部均在训练条件和营养保障上狠下工夫,全力给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备战环境。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