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奥运会一周年纪念 鸟巢将迎来意大利超级杯

2009年08月08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晚8时,在北京奥运会举办一周年之际,意大利超级杯将在“鸟巢”闪亮登场,由意甲冠军国际米兰对阵意大利杯冠军拉齐奥。国米队长萨内蒂在赛前专门感谢北京:“能在奥运会举办一周年之时来北京‘鸟巢’打比赛,这对我们是一种荣幸。

  国米今夏引进埃托奥、卢西奥、米利托和莫塔4名新外援,“鸟巢”将见证40%主力更换了的意甲冠军。国米主帅穆里尼奥特别提到埃托奥,喀麦隆前锋顶着“伊布拉希莫维奇替身”的标签,他在巴塞罗那不是第一球星,到国米暂时被视作第一球星。“埃托奥一定首发,大概打六七十分钟,他现在还不适合打满全场”。这是穆帅对使用埃托奥的初步设想。

  在昨天下午的冒雨训练中,国米4312的主力阵容初现端倪,埃托奥和米利托出任双箭头,斯坦科维奇打前腰,三名中场是坎比亚索、蒙塔里和莫塔,四名后卫从左到右是萨内蒂、齐沃、卢西奥和麦孔。穆帅至爱的433阵型暂时作为第二选择,一旦打不开局面,巴洛特利将会替补登场,国米改打三前锋。

  国米打新阵,拉齐奥也是新配置。两月前,拉齐奥前主帅罗西下课,巴拉尔蒂尼走马上任。由于与俱乐部因转会闹僵,前中后三名主力潘德夫、莱德斯马和德西尔维斯特里并没随队来华,这让原本就处于下风的“蓝鹰”实力更被削弱。来北京前,国米旧将克鲁斯刚刚转投拉齐奥,由上赛季结束至今,这名35岁的老将度过了两个多月的无业期。克鲁斯与穆里尼奥矛盾重重,一旦上场必然拼尽全力,不过他还是难以摆脱“超级替补”的角色。巴拉尔蒂尼曾经暗示:“克鲁斯状态尚可,但达不到他的最佳时期,如果打到90分钟以后,他丰富的经验可能起到决定性作用。”看来,拉齐奥主力前锋仍将是萨拉特和队长罗基。

  在两队过去6次交锋中,国米4胜2平,进11球仅失1球。拉齐奥希望把比赛拖入加时赛甚至点球大战,但如果国米正常发挥,90分钟内应能获胜。

  本报记者 刘毅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