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战江苏俱乐部下达必杀令 主场已经不能失守

2009年08月08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这个主场不能再失手了!”今天19时30分,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江苏舜天。战前,俱乐部为球队下达了必杀令。

  昨天下午,江苏队在经开体育场进行赛前最后一练。虽然只是一匹升班马,但江苏可谓是兵强马壮。

在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中,江苏阵中关震、荣昊、邓卓翔成为国脚,加上入选上期名单的前锋谭斯,这支球队具备了冲击前四的实力。目前,江苏积23分,仅比亚泰少2分。尤其该队主帅裴恩才是一名老谋深算的教头,此前挂帅武汉与河南时,没少让亚泰吃苦头。

  亚泰上轮主场痛失3分,本轮不会再对江苏手下留情。值得一提的是,亚泰本赛季惟一一场客场胜利就是在江苏获得的。阵容方面,如果没有意外,哥伦比亚前锋里卡多将铁定登场。乌兹别克斯坦中场阿布上轮发挥抢眼,今天有望占据一个主力位置。对于这场比赛,李树斌表示:球队惟一的目标就是获胜。

  特别提示:今日19时30分,吉林生活频道直播。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