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鸟巢上演超级周岁宴 意大利超级杯国米VS拉齐奥

2009年08月08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整整一年前,北京奥运会在“鸟巢”盛大开幕,中国进入新一轮体育狂潮。一年后,我们举着后奥运的体育大旗,将8月8日这个吉祥的日子定为“全民健身日”,打造一个属于国人的体育狂欢节。

  这一天,北京的“鸟巢”有意大利超级杯、天津有男篮亚锦赛,而在我们身边,你可看到,全民都在健身……

  8月8日晚8时,北京奥运会主会场“鸟巢”已整整一周岁,意大利超级杯选择这个时间在“鸟巢”开赛,预计超过6万5千名观众现场助阵、票房收入超过5千万、40多个国家进行现场直播,加上一个由历届奥运冠军及其家属组成的超级观战团,一片红红火火的迹象。

不过,这些加起来也没有国米主帅穆里尼奥“火”,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他句句带刺,字字夹火的发言尽显“狂人”本色。

  能够向穆里尼奥当面提问,这对中国记者来说是难得的好机会。于是一名记者在做足功课后,向穆帅抛出了关于阵形以及场上位置变化,能否帮国米在欧冠中问鼎的问题。

  耐着性子听完问题后,“狂人”只有一句话:“国米现在什么都不缺,就缺少一个像您这样的出色教练。”

  穆帅批评起鸟巢的草皮质量也不客气:“连训练场(奥体中心)的条件都要比鸟巢场地更好一些。我听说两个月前这里的草皮质量还要差。但是没办法,我们只能接受,而且这也不是打不好比赛的理由。”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