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远征青岛汉帅谋火中取栗 中能轻视“球形闪电”

2009年08月08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谁也没有想到,在中超厮混多年的青岛如今竟也陷入了保级泥潭,在本轮主场对阵诗仙太白前,他们仅仅领先排名倒数第一的对手4分,且球队已经七轮不胜,如果本场比赛无法拿下重庆,主帅桑尼将有下课的危险。但诗仙太白的保级形势更为艰险,在对手叫嚣着全取三分的时候,主帅阿里汉也在密谋如何才能在对手身上拿分。

  重庆残阵却不死守

  本场比赛诗仙太白有4员主力缺阵,这在外界看来球队的实力已经下降了至少一个档次,不过主帅阿里汉却并不这样认为,在他眼中,不管是吴庆、吴鹏还是张健、张礼、范冬青,都是非常具有实力的球员,完全能够胜任球队的首发,现在最为关键的问题就是谁将和甘锐搭档出任球队双后腰。目前来看,小将张礼的可能性最大。而吴庆、吴鹏、张健、范冬青等将竞争两个边前卫的位置。由于青岛中能的中前场攻击力比较强大,如果一味的死守肯定无法抵挡住对手的攻击,所以,主帅阿里汉计划在前场投入更多的兵力,牵制对手防守的同时,尽可能地寻找得分机会,力争从青岛身上取得一分甚至是三分。

  青岛轻视“球形闪电”

  在两队的首回合较量中,金尼一人就让青岛队的防线风声鹤唳,并在比赛中攻进一个漂亮的头球,现在诗仙太白队的锋线上又增加了一个埃尔顿,攻击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对此,青岛队的防守已经针对性地进行了布置,不过,他们的防守重点并不在“球形闪电”上,而是曾经让他们吃过亏的金尼。据了解,青岛方面对金尼的评价非常高,“如果这家伙到我们队来,我们也不至于掉到保级的地步,”青岛队的队员曾如此表示,而对于埃尔顿,他们则认为状态一般,已经难复当年之勇,不用在比赛中派专人对其进行盯防。这也许将成为埃尔顿打进中超首球的最佳契机。

  适应场地遭遇刁难

  按照惯例,在比赛前一天,除非发生无可抗拒的原因,客队都有在比赛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的权力。昨天下午,当诗仙太白队在比赛场地训练了仅仅20分钟后,就被体育场的管理方叫停,因为此时下起了小雨,“为了场地符合比赛要求,所以不能再继续训练了,”管理方给出了这样的理由。

  显然,这样的理由有一些牵强,毕竟此时球队已经开始了有球训练,重庆方面还作出不进行激烈对抗的保证,但依然无法说服场地管理方,最终,诗仙太白队匆忙地结束了训练。在返回驻地的路上,队员们对于青岛方面的行为非常地不满,纷纷表示这完全是在刁难球队,“明天的比赛一定要拿下来,好好地教训一下他们!”记者 莫景皓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