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赛不敌西甲球队维拉里尔 尤文图斯三球惨败

2009年08月08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尤文图斯以球风稳健著称,今晨却遭遇一场难堪的惨败。在意大利西南部城市萨勒诺,尤文以1比4负于来访的西甲球队维拉里尔。

  “老妇人”没有尽遣替补,皮耶罗、特雷泽盖、卡莫拉内西和卡纳瓦罗等名将悉数登场,但在比赛中完全处于下风。

第43分钟,皮耶罗同乔温科的前场配合被断球,西班牙国脚卡索拉在快速反击中远射首开记录。第52分钟,巴西国脚尼尔马头球把比分改写成2比0。替补上场的法国老将皮雷非常活跃,第78分钟时推射空门把优势扩大到3球。尽管阿毛里为尤文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但“黄色潜水艇”得势不饶人,皮雷在第90分钟把比分定格为4比1。

  尤文在热身赛先后战胜西甲球队塞维利亚和皇家马德里,维拉里尔此战很像是在为西甲报仇。尤文主帅费拉拉无奈地说:“听到过多赞誉后,脸上狠狠挨一耳光或许算是好事。”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