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本赢球晋级次轮比赛 狂胜斯里兰卡创本届记录

2009年08月08日1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轻松上篮

轻松上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8日,天津男篮亚锦赛进入到了第三天的比赛日,在A组的一场争夺战中,斯里兰卡队继续着自己惨败的势头,他们以45-148的比分输给了日本队,不仅三战全败,而且让日本队在得分和分差上两创本届比赛的记录。

  日本的冈田优介靠着17投10中的三分球拿下了30分,网野友雄也拿下了25分,主内公辅拿下了21分,不过他们这样的得分也主要是因为对手相对较弱的关系,因为斯里兰卡队这边得分最高的是恰马特,但是也只有10分。

  首节比赛,五十岚圭开场就是一个打三分,帮助日本队取得了领先,随后斯里兰卡的夏纳可也还了2分,但是毕竟这支球队的实力远逊于本次参赛的其他对手,所以他们很快被日本队取得了领先优势,半节过后他们只得到了4分,而日本队得到了19分,随后他们稍稍有了些起色,但是第一节结束的时候,依然以11:36落后达到了25分。

  第二节比赛,冈田优介继续命中三分球,日本队也继续扩大着自己的领先优势,虽然斯里兰卡队做出了一些抵抗,但是与日本队实力上的极大悬殊也让他们不得不看着分差越来越大,最终第二节他们又只拿到了10分,而日本队又得到了同样多的36分,斯里兰卡以21:72落后达到了51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篮下一片混战,斯里兰卡队的兰迪马虽然上篮没有命中,但是随后连续抢到了前场篮板,最终还是帮助球队艰难的拿下了2分,不过随后日本队继续统治了比赛,网野友雄的三分球帮助他们在第三节最后两分钟突破了百分大关,随后他们又连续得手,最终以107:30结束了这一节的比赛。

  最后一节,大比分领先的日本队并未放弃比赛,他们继续着自己的统治地位。竹内让次本节开始阶段发威,连续得到了6分,然后斯里兰卡艰难的拿到了2分,但是这样的得分在日本队面前似乎可以忽略,此前两战全败的日本队在斯里兰卡身上拼命的发泄着积攒的愤怒,最终他们最后一节又得到了31分,以148:45的比分拿下了这场比赛。

  148分是本届男篮亚锦赛上最高的得分,103分的分差也是本届男篮亚锦赛上最大的分差,在男篮亚锦赛的历史上也位列第四位。

  虽然本组的菲律宾和韩国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尚未进行,但是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胜利,日本队也最终成为到了小组第三名,进入到第二轮的争夺中,而三战全负的斯里兰卡队最终排在小组第四位,参加第12-16名的排位赛。(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