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韩足球对抗赛球票亮相 淄博打造鲁能魔鬼主场

2009年08月08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晨报讯 2009康都食品杯中韩国际足球对抗赛的门票将于今天11:00在王府井广场盛装亮相,在此之前的近一个月的时间内,组委会接到预定球票的电话多达4800多个,资深球迷何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是在淄博举办的最高规格的一次足球赛事,这也是我们期盼、渴望的一次足球赛事,我们将为鲁能打造一个‘绝对忠橙’的魔鬼主场。

  比赛将在8月15日19:30在淄博体育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知名球星李东国、万厚良、李金羽、王永珀等悉数到场,并有郭峰、纪敏佳,歌坛新秀林丽、马蕊、吴爽等国内艺人到现场为比赛助阵演唱。这样的文体豪华阵容,对于在淄博阔别十年的足球赛事来说,无疑是一场姗姗来迟的盛宴。

  比赛的日子一天一天临近,我们的期待在慢慢变成现实,终于,8.15,我们为之兴奋,我们为之疯狂——8·15淄博“鸟巢”,让我们为鲁能加油!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