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魔翼复出豪言必胜韩 欲用进球灭太极虎威风

2009年08月08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幻灯:发布会高荣明笑谈比赛 古雅莎显必胜信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体育 张亮 8月8日武汉报道) 女足亚青赛的小组赛在争议中结束,半决赛前中国队收到了一纸罚单,但这并不影响球队继续前进的信心。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复出的“魔翼”古雅莎表示自己希望在比赛中进球,并且帮助球队晋级,主帅高荣明则表示有信心击败韩国队。

  高荣明已经带队参加了两次亚青赛,他表示:“这一届亚青赛,我觉得无论是武汉当地,还是亚足联,赛事组织水平都是非常高的,参加的队伍水平都有了很大提高。

尤其是前四名球队都有很强的实力,水平很接近,我们能进入前四名很高兴,后面的比赛我们会做好艰苦的思想准备,球队充满信心会打好每一场比赛。”

  中国队半决赛的对手是韩国队,高荣明认为这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我们看了韩国队的几场比赛,她们的特点非常突出,我们一定会认真准备,仔细分析对手,已经做好了各种预案,对于这场比赛我们充满了信心,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拿下对手晋级决赛。”

  曾经入选国家队参加奥运会的“魔翼”古雅莎小组赛第三场累计两张黄牌停赛,半决赛她将强势复出,古雅莎说:“我再也不想在看台上看比赛了,很期待每一场比赛,我会为球队做好我应该做的工作,也希望能够为球队建功。”谈及中国队的晋级前景,古雅莎说:“进入四强的球队都有一定的实力,我们有坚定的信念,相信自己可以战胜每一个对手。困难在我们面前,但我们面前没有任何困难。我们中国队有自己的技战术打法,我相信每一个对手,我们有充分的信心面对任何一个对手。”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