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队顽强赢得日本尊重 日本主帅:台北不能轻视

2009年08月08日1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轻松上篮

轻松上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8日天津报道)在男篮亚锦赛第三个比赛日中,日本队148-45战胜斯里兰卡队,不仅收获了本届亚锦赛的首场胜利,更创造了本届赛会最高分差103分。

  日本队主帅仓石平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说得非常简单,“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发挥的不错,作为一个团队我们还要用更积极的态度在这个赛事中走得更远。”4号球员冈田优介则表示对手的顽强值得自己学习,“斯里兰卡是一支非常顽强的队伍,虽然比分落后很多,但是他们整场比赛都没有放弃,这是我们欠缺的,今后我们会在这方面有所加强。

  在之后的复赛中,日本队将会遇到B组的伊朗队和中华台北队,对于后面的比赛,仓石平表示还没有具体的计划,“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具体制定后面比赛的计划,在琼斯杯我们曾经和伊朗交手,那时我们已经对对方有了很多的了解,现在虽然还没有具体的计划,但我们会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中华台北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仓石平在提到台北队时也同样非常忌惮,“我们曾经和中华台北有过两次交手,那时他们有很多重要的队员没有归队,球队人员不整,所以没有可比性。本届比赛他们的主力球员都在,而且表现的竞技水平相当高,尤其是1、2、3号位的快速攻击,我们都会特别留意。”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