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牵手上海世博会 南勇:让世界了解中国足球

2009年08月08日1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琼瑶、李海伟)8日,中超联赛与上海世博局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中超联赛将牵手上海世博会,用鸀茵激情点燃世博梦想。

    根据合作协议,在中超联赛本赛季剩下的14轮比赛、下赛季全部30轮比赛中,“上海世博会”的广告牌出现在各个赛场的球门后侧,这将是上海世博局与中超联赛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南勇表示,中超联赛将代表中国足球,关注并积极参与推广和宣传上海世博会。而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上海世博会,也将成为中国足球今后健康发展的助推器。

    “中超联手世博会后,将通过中超联赛的进行,将世博会的影响力反馈到中国足球上来,让世界更多地了解中国足球。”南勇说。他同时强调,中国足协也将通过自身努力,力争改善目前中国足球落后的状况。

    根据统计,2009年上半年,中超半程联赛的观众人数为195·07万,场均观众人数为1·63万。(完)2009/08/08 16:4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