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励勤打破不胜马龙怪圈 老将压阵上海3-0宁波

2009年08月08日1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今天2009年乒超联赛进入第二阶段第二轮的争夺,在男团一场焦点战中,上海队在第一场0-3完败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爆发出了强劲的能量,最终以3-0战胜宁波,将双方的大比分扳成1-1平,双方下一场比赛将于明天18:30在陕西凤县体育馆继续进行。>>>你认为谁能进入决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王励勤,能打破不胜马龙怪圈,值得肯定
支持马龙,下一场宁波必胜
上海真是豁出去了,王励勤单双打兼顾,真难得...

  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至关重要,首场比赛双方均派出了自己的第一单打,宁波队马龙迎战上海队王励勤。马龙在中国队中有“王励勤克星”的美誉,本场比赛面对再次面对王励勤,马龙显得信心很足。经历了中盘的胶着之后马龙很快将比分拉大到10-6,随后王励勤连挽四个局点将比分追成10平,10-11的时候马龙发球放手一搏,结果退台回球时出现失误,王励勤12-10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王励勤继续首局获胜的势头。前半段王励勤始终保持着1-2分的领先优势,后半段王励勤突然发力取得10-7的领先,10-8的时候,王励勤将马龙逼退台,随后马龙回球打飞,王励勤大比分上获得2-0的领先,决胜局王励勤再接再厉以11-8取胜。以总比分3-0为上海队取得开门红。

  随后的第二场单打较量中,上海队的许昕迎战国家队小将吴灏,最终少年老成的许昕3-2战胜对手为上海队再下一城。第三局双打的较量,上海队舍弃了此前在双打胜率榜上名列前茅的小将组合许昕/张洋,改由王励勤和高礼泽配对,这是本赛季上海队少有的用老将严阵双打的排阵,最终王励勤和高礼泽搭不负众望,3-0(11-9、12-10、11-9)战胜宁波队吴灏/崔庆磊。为上海队锁定胜局。

  双方下一场比赛将于明天下午18:00在陕西凤县体育馆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