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朗轻取科威特小组第一 顺利晋级次轮首战日本

2009年08月08日1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哈达迪背打

哈达迪背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16时,男篮亚锦赛展开了最后一轮小组赛的较量。伊朗队以 94–46 轻松击败科威特队,以三战全胜的层级取得小组第一获得出线权。伊朗队的巴赫拉米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1分,阿法赫得到20分,哈达迪表现平平只得到了8分。在下一轮的比赛中伊朗男篮将首战A组第三名日本男篮。

·亚锦赛次轮E组六支球队出炉 伊朗回暖威胁中国

  比赛伊始伊朗队凭借着实力上的优势迅速掌控住了主动,尼哈克威风八面展示了自己球星的风采。

他先是在边角投中三分球,随后又篮下得球强攻造成对手犯规,伊朗队顺风顺水在开局取得了8-3领先。科威特队以艾哈米迪为核心组织了颇有效率的反击,他连续两次篮下强打得分将场上比分追成了7-8。但尼哈克和迈赫迪在内外线联袂建功,打出了一波7-0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拉开,并迫使科威特队叫了暂停。但已经打出气势的伊朗队已经难以抵挡,欧辛连续的上篮抢断得分将科威特的防守彻底戏耍。哈达迪也终于开合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高点跳投得分,伊朗队首节即以27-15取得了大比分的领先优势。

  第二节比赛哈达迪开始发威,利用出色的挡拆意识不断的给队友做掩护,义德因此命中空位三分。科威特队局面逐渐失控,因为无法抢到足够的篮板而开始慌乱落了下风。完全打开的伊朗队快攻外线内线强攻无所不能,在哈达迪篮下接到队友传球暴力将球扣入篮筐,随后又强打内线造成对手2+1犯规后,伊朗队在第二节伊始打出了14-0的高潮将比分扩大为41-15。第二节进行过半时,科威特队才终于由阿拉巴突破得分打破了分荒。趁着伊朗队大比分领先有所松懈之机,科威特队趁机追回了一些分数,艾斯卡纳尼半场结束前的最后一次进攻命中三分,令科威特队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24-48。

  第三节伊朗队重新抖擞精神,尼哈克得球连续两次跳投将球投入,双方的分差再次到了54-28。伊朗队展开了疯狂的攻势,一扫前两个比赛日表现平平的郁闷。迈赫迪强行上篮造成对手犯规打成2+1,尼克哈又在外线投中了三分球,伊朗队进一步将比分扩大为60-28。这一段时间里科威特队的篮下彻底失守,不仅伊朗队的强攻即便是上篮也没有任何办法,欧辛和尼哈克连续篮下突破如入无人之境,伊朗队进一步将比分扩大至68-34,以34分的领先优势结束该节。

  第四节比赛中伊朗队外线的三分又开始投开,啊法赫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比分进一步变成了74-37。当科威特队将目光转移到外线时,伊朗队的内线又开始打开,阿斯加篮下强攻成功,并迫使身材不高的科威特内线犯规,打成2+1。随后阿法赫又在空位连续投中了两个三分球,双方的比分差距也随之越来越大。变成了89-42。最后时刻完全演变成了垃圾时间,伊朗队最终以 94–46 轻松击溃科威特队,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冬冬)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