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次轮E组六支球队出炉 伊朗10日对阵日本

2009年08月08日1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哈达迪背打

哈达迪背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天津男篮亚锦赛首轮最后一日的比赛中,随着A组的斯里兰卡和B组的乌兹别克斯坦双双输给各自的对手,亚锦赛第二轮复赛的E组六支球队付出水面,A组的菲律宾、韩国、日本和B组的中华台北、伊朗、科威特晋级第二轮,六支球队将被分在E组,争夺晋级八强的门票。

  根据本届亚锦赛的规则,A、B、C、D四组各4支球队经过首轮的较量后,A、B两组的前三名将晋级E组进行复赛,C、D两组的前三名将晋级F组进行复赛,各组的最后一名被淘汰出局。

  如此,在A、B两组的比赛中,虽然A组韩国和菲律宾的比赛要等8日晚21点才能开始,但因为斯里兰卡最后一战45-148负于日本,而在前两场比赛中,他们分别以31-115负于菲律宾,以54-122输给韩国,他们以0胜3负的战绩已确定垫底,因此他们的天津之旅也就此结束。

  而在B组,4支球队完成了所有的小组循环赛,最终伊朗已三战全胜的战绩排在B组第一,中华台北2胜1负位列第二,科威特1胜2负位列第三,乌兹别克斯坦则0胜3负,同斯里兰卡一样被淘汰出局。

  如此,A组的菲律宾、韩国、日本和B组的中华台北、伊朗、科威特六支球队构成了新的E组,此六支球队将进行新一轮的赛事,按照规则,他们在A、B两组的战绩带入第二轮,即首轮同组的球队在第二轮将不再进行比赛:A组晋级的三支球队每支球队只需和B组晋级的三支球队再进行三场比赛即可,对B组晋级的每支球队也是如此。在次轮E组的比赛结束后,综合各支球队前两轮6场比赛的战绩,其中战绩较好的4支球队将进入八强,和C、D两组晋级的球队组成的F组的前四名进行交叉淘汰赛(E1VS.F4,E2VS.F3,E3VS.F2,E4VS.F1),一直单场淘汰至决出总冠军。

  如此,在E组的比赛中,菲律宾、韩国、日本每支球队都需要同中华台北、伊朗、科威特各进行一场比赛,A组晋级的三支球队中,日本1胜2负成为首轮表现最差的球队,B组的科威特也是如此,在E组中,日本将面对中华台北、伊朗和科威特,而科威特除了面对日本,还要面对菲律宾和韩国,实力较弱的两队晋级八强的前景堪忧。

  而伊朗从首战4分险胜中华台北,到8日94-46大胜科威特,这支球队渐入佳境,状态越来越好,而且在近两战中使用哈达迪都非常保守,可谓保留了一部分实力。他们看似找回了上届亚锦赛冠军的风范,他们在E组的比赛中击败菲律宾、韩国和日本也并非意外,如果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他们可能一路顺风顺水杀入总决赛,成为对中国威胁最大的球队。(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