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林国破门张琳芃救主 延边狂攻1-1憾平东亚

2009年08月08日1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雨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16时,2009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十四轮的角逐。延边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东亚队,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不分上下,最终以1-1握手言和。郑林国为延边队首开纪录,上海东亚随即由张琳芃将比分追平。

幻灯:长白虎阻击根宝童子军 延边射门威力更猛

  主场作战的延边队以3胜5平4负积14分排在第七位,主场虽保持不败但也只取得2胜4平的成绩胜率不高。原本作为中甲劲旅的延边队距离降级区也只有4分,处境颇为危险。上海东亚队则以7胜3平2负积24分排在第二位,是冲超大热门之一。不久前以上海东亚为班底的上海全运队力挫众多强手赢得冠军,完成了今年的第一个目标。意气风发的徐根宝表示要乘胜追击冲入中超,状态正佳的上海东亚即便是客场作战也势必全力争胜。

  比赛伊始两队还处于试探阶段,大多处于试探阶段,第3分钟上海东亚队通过中场附近的连续倒脚,武磊在门前获得机会,可惜他未能把握住机会将球垫飞。第6分钟延边队前场长传反击,阿卜杜拉因为启动过早落入了对方的越位陷阱之中。第9分钟郑林国大禁区弧上的远射又射偏。随着比赛的延续,主场作战的延边队逐渐占据了主动。

  比赛进行到底第12分钟时,延边队的郑林国带球沿着右路突破长驱直入,在大禁区弧附近作出传中。门前没有延边队员接应,正当人们以为这个球将被上海东亚的门将轻松得到时,球却打在了回防的防守队员身上出现了变线,反弹入球门死角。延边队首开纪录。但是两分钟后,上海东亚队张琳芃直接任意球将比分追平,这个球延边队的门将有明显的失误,球速并不快,是在他倒地时从中路漏进球门的,场上的比分变成了1-1。

  第21分钟,上海东亚队的姜至鹏左路带球传中,打到了延边队防守队员的身上出了底线。但随后延边队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轻松被对手解围。第25分钟延边队的阿卜杜拉在门前无人防守情况下果断射门,但皮球竟然难以置信的直接打了高射炮。第27分钟金光哲右路传中,上海东亚的门将在与过来争抢的崔仁冲撞时紧紧将球拿住。

  第34分钟延边队长传反击,经过连续两脚传递后金光哲门前小角度攻门,被上海东亚的门将勉强在球门线上将会球救出。第39分钟中路得球的阿卜杜拉看到对方防守空虚直塞球做给郑林国,他虽然将球打入但无奈处于越位的位置上,被吹罚进球无效。第42分钟韩东日边路突破再度做球时,被防守队员挡出。上半时比赛结束,两支球队以1-1战成平手。

  第48分钟郑林国沿边路突破被李运秋凶狠铲倒,后者获得了一张黄牌,但延边队随即任意球无法形成威胁再度被对手破坏。第52分钟阿卜杜拉再次浪费良机,无人防守情况下推射偏出,浪费了这个黄金机会。第54分钟延边队郑林国在吸引了对方多名防守队员注意后果断将球分出,后插上的金光哲得球将球打飞。这一段时间延边队将上海东亚队压得喘不过气来,完全占据了场面的主动。

  第60分钟韩东日大禁区外后点起球,上海东亚队的门将抢先一步将球得到。第65分钟郑林国分球,金成第二点射门却将球射飞令人扼腕叹息。第67分钟延边队后场长传,但是崔仁在与李运秋的对抗中未能掌握好平衡,被挤出了界。第73分钟韩松峰右翼得球将皮球送入禁区内,但是夸耶一记难度很大的打门竟然直接打出了冲天炮。

  第79分钟延边队制造险情,边路得球将球果断传中,门前抢点的金成头球攻门被上海东亚的门将直接将球得到。第81分钟郑林国又在门前俯身卧射,结果将球打偏。第82分钟上海东亚的反击形成威胁,幸好池文一及时出击将皮球大力击出禁区。第85分钟韩东日欲在左路传中被破坏,延边队角球无功而返。最后时刻延边队发动狂攻却难有建树,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鏖战,各取得一分以1-1握手言和。(听雨阁)

  延边队:3-韩光华、5-韩青松、6-裴育文、7-金今哲、8-朴成、20-郑林国、21-崔仁(70’26-池忠国)、22-池文一、34-韩东日、37-阿卜杜拉萨拉姆(63’9-金成)、40-夸耶

  上海东亚队:2-李运秋、4-王燊超、5-王佳玉、6-蔡慧康、7-武磊、11-姜至鹏(68’13-朱峥嵘)、12-吕文君、15-张萌祺、20-张琳芃、23-柏家骏(61’3-张智)、24-顾超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