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丁宁3-1逆转郭跃 北京3-0辽宁与山东争冠

2009年08月08日1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今天2009年乒超联赛进入第二阶段第二轮的争夺,在女团一场焦点战中,张怡宁领衔的北京时博3-0战胜郭跃领军的辽宁鞍钢,其中郭跃被丁宁逆转,第二阶段复出后已经两连败未尝胜绩。同时北京队凭借着这场胜利将辽宁队淘汰出局,率先闯入2009乒超女团的决赛。>>>北京队能否最终夺冠?

  首场比赛北京队丁宁打头阵,迎战辽宁队的国家队队友郭跃,郭跃一上来状态不错以11-4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丁宁11-6扳回一局,第三局郭跃一度以9-6领先,此时丁宁没有放弃,顽强地将比分追到9-8,关键时刻郭跃请求暂停,但丁宁气势已经不可阻挡,最终丁宁11-9扳回一局。第四局丁宁乘胜追击取得9-5的领先并最终以11-6拿下比赛,为北京队取得开门红。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郭跃没状态,辽宁输的不冤
张怡宁还是稳当啊,丁宁今天也不错
有张怡宁压阵,北京队夺冠有望啊!

  第二盘比赛北京队一姐张怡宁迎战辽宁队常晨晨。由于两人之间实力稍有差距,张怡宁很快以11-5、11-9和12-10总比分3-0战胜对手,帮助北京队在大分上取得2-0的领先。

  第三盘双打北京队派出丁宁彭雪的组合迎战辽宁队常晨晨/侯晓旭。刚刚在第一场比赛中获胜的丁宁势不可挡,最终她和彭雪的组合3-0(11-8、11-7和11-6)战胜对手为北京队锁定胜局。两个回合的比赛北京队2-0战胜辽宁队率先闯进2--9乒超联赛女团的决赛,北京队决赛中的对手是山东鲁能和广东队之间的胜者。

  另一场比赛中,刘诗雯领衔的广东队2-3不敌山东。两战皆负无缘决赛。李晓霞领衔的山东队将和张怡宁所在的北京队争夺最后的冠军。(搜狐体育 思航雨)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