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朗主帅:伊朗获胜仍存隐忧 人员不整压力巨大

2009年08月08日1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哈达迪背打

哈达迪背打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8日天津报道)8月8日下午,男篮亚锦赛B组结束一场争夺,伊朗队凭借内线高大队员的出色发挥,以94-23战胜科威特队。伊朗主帅麦提克在赛后强调,虽然取得了胜利,但人员不整和巨大的压力仍困扰着伊朗队。

  伊朗队主帅麦提克在评价本场比赛时说:“这是第一场我们从头到尾都发挥很好的比赛,我们和中华台北队打球的时候,从台北队硬朗的作风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今天对阵科威特队也是如此。

第一节我给了每一个球员机会,以我们的组织后卫来说,他是一个很好的队员,但如果他把巨大的压力背在身上,就没法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对于自己所说的“压力”,麦提克解释说:“我们的这种压力主要来自于赛制,本届亚锦赛小组赛之后还要继续分组,这对我们来说压力很大,每一场比赛都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都要把最好的潜力发挥出来,不能犯一丁点儿的错误。”

  有记者问到伊朗队将如何准备下一轮比赛时,麦提克显得很激动,“我们只关注下一场、下一场、下一场,不关注下一轮。我们的球队人员不整,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没能随队来中国,有些队员已经有两个月没有正式训练了。日本队只有一个球员是从外面调回来的,韩国也拥有全部队员,但我们最重要的问题就是人员不整。”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