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星杯本赛确定31席 古力常昊领衔对抗韩国军团

2009年08月08日1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第14届三星火灾杯世界围棋大师赛综合预选赛在韩国棋院结束,中国的陈耀烨九段、丁伟九段等7名棋手夺得本赛的入场券,另外8个名额则被韩国棋手夺得。今天的决赛轮有11盘棋是中韩棋手之间的较量,结果韩国队的成绩仅为4胜7负。至此,本届三星杯本赛32强已产生31席,只差外卡获得者尚待揭晓。

    中国棋院所属棋手13名:古力、常昊、周鹤洋(国家名额),孔杰、黄奕中、周睿羊(上届亚军与前四名)、陈耀烨、丁伟、邱峻、刘星、王尧、王雷、鲁佳(预选出线)。

    中国台湾棋院所属棋手1名:周俊勋。

    日本棋院所属棋手3名:山下敬吾、羽根直树和结城聪。

    韩国棋院所属棋手14名:李昌镐、姜东润、朴永训、崔哲瀚、朴廷桓、洪性志(国家名额6个),洪基杓、李元怜、宋泰坤、金志锡、许映皓、金日焕、崔圭炳、金美里(预选出线)。上届冠军李世石未参赛。

    本赛将于9月9日在韩国大田三星火灾儒城研修院举行。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