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雷雷首秀宏登中立柱 四川0-0北京摆脱垫底

2009年08月08日1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中甲联赛展开第14轮争夺,四川队主场迎战北京宏登队,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0-0战平,宏登队在下半场有一个反击集中门柱,而一场平局也让四川队逃离积分榜最后的位置。

幻灯:川军宏登保级战标语雷人 球场对决拼抢凶

    四川队与北京宏登的比赛可以说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保级大战,双方首回合交手四川队客场凭借陈少钦的绝杀球战胜宏登,而半程之后四川队垫底,北京宏登有上升的趋势,加上新老板的注资,大家普遍看好宏登强势反弹。间歇期两队都做出了人员的调整,宏登在内援引进上更是将前国安悍将高雷雷招致麾下,这也将是京城浪子中甲首秀,值得关注。 

    这场比赛在赛前就被渲染成了保级生死战,毫不夸大的说谁能在对手身上全取三分,谁就可能踏着对手的尸体上岸。在休战的这一个月里,两队都发生了重大变化,四川队从成都谢菲联引入多名后防球员,北京宏登更是靠上了洋亲戚,更换了部分外援,可以说实力都是有所增强。

  第13分钟,四川队25号何浩铭左路传中,12周威跟上后腾起来脚后跟打门,球稍微高出。第20分钟,四川队新从成都谢菲联引进的7号球员张朝松传过顶球,17号陈少钦射门被北 京宏登队门将于一航扑出。但是没能把球扑远在禁区边上埋伏的12号周威跟上射门,可惜他在球门线上将球打高,浪费了一次必进球的机会.

  23分钟,四川队18号段高源右路传中,12号周威门前2米将球打高,浪费了一个必进球的机会。第37分钟,四川获得前场任意球,28号干颖波大力抽射,球打高了,上半场随后的比赛仍然 延续了四川主攻,北京死守的状态,北京队偶尔有几次反击都被四川队后卫线化解。

  下半场双方异地再战,下半场第10分钟, 四川队何浩铭左路传中,皮球精准的找到了高点陈少钦,后者大力头球,无奈高出。下半场第20分钟,四川队率先作出改变,21号腾彬换下了28号干颖波。腾彬上场后十分活跃,在左边路频频撕破北京宏登队的防线,无奈数次传中都被北京宏登队5号耐托破坏。

  第22分钟,北京宏登队18号赵阔在中场飞铲四川队球员,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9分钟又是北京队23号 孙凯背后铲翻四川队陈少钦,被裁判黄牌警告。眼见球队场上十分被动,张旭用 7号肖博捷换下了韩国外援9号金恩焕。

   第38分钟四川队打出流畅配合,连续一脚传球,将球打到了北京宏登队的左路底线,23号 唐乃鑫短传21号腾彬,后者将球巧妙的做给了大禁区线上的段高源,段高源一脚抽射直奔球门 死角,无奈稍稍偏出,四川队再次错失进球良机。第40分钟,四川队右路角球配合失误,北京宏登队发动反击,经过2次传球,球就打到了 四川队防守心脏地带,7号肖博捷接球后,闪开防守球员一脚打门,球中立柱后被四川队破坏 。

  第42分钟,北京宏登队再次换人,3号季楠换下了23号孙凯,加强防守。四川队也用11号 前锋罗竞换下了18号段高源,继续进攻.此时北京宏登队采取大脚破坏球战术,双方也未再次 创造进球机会,经过3分钟的补时.经过90分钟恶战,双方打成0比0平,四川队在保级的泥潭越陷越深.

  四川队首发阵容:7-张朝松、10-庄源、12-周威、17-陈少钦、18-段高源、22-徐洋、23-唐乃鑫、25-何浩铭、26-丁琪、28-干颖波、33-唐海

  北京宏登队首发阵容:2-黄小龙、4-朴哲雨、5-耐托、9-金恩焕、16-刘俊鹏、18-赵阔、21-张作俊、23-孙凯、25-于一航、28-路鸣、37-高雷雷 (搜狐体育 赵亮)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