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手丢两分险成罪人 帖雅娜力挽狂澜助山西保级

2009年08月08日1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今天乒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团两场保级大战中,八一3-0战胜大同,两回合2-0战胜对手成功保级,另一场比赛中山西3-1重庆同样以两连胜结束09赛季团体赛的征程。

  八一队今天首先出场的不是一号主力曹臻,而是小将文佳,结果文佳面对同样是国手的冯亚兰毫不手软,3-0(11-8、11-6和11-4)为八一队取得开门红。第二盘八一队一号曹臻披挂上阵,对手同样是国家队年龄比自己还小的李晓丹比赛中曹臻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8-11、12-10、11-6和11-7)战胜对手帮助八一队取得2-0的领先。第三盘双打目前在胜率榜上名列前茅的文佳/木子迎战李晓丹/李佳的组合。文佳携第一盘胜利的气势3-0战胜对手,三局比分分别是11-6、11-7和11-8。

  另一场比赛中山西队在郭焱丢掉两分的情况下仍以3-2战胜重庆队,成功保级。山西队首个出场郭焱1-3负于贾君;随后饶静文出场3-1战胜金暻娥为陕西队将比分扳平,第三盘双打帖雅娜/刘娟3-2现设我那个麦乐乐/李茜组合,就在山西队已经摸到胜利曙光的时候郭焱再次掉了链子,他1-3负于金暻娥将双方比赛送进决胜盘,决胜盘比赛中帖雅娜发挥稳定3-2险胜重庆老将麦乐乐,帮助山西队成功保级。(搜狐体育 思航雨)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