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怡宁:奥运一年进决赛很高兴 没想到如此轻松

2009年08月08日1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8日电 (记者 张矣韵)8月8日,在乒超第二阶段女团半决赛第二场中,张怡宁带领北京时博国际以3-0战胜了辽宁鞍钢,进入了总决赛。

  “今天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一周年的日子,能打进决赛非常高兴。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取得了乒超入场券,作为去年奥运会女团,女单两枚金牌得主的张怡宁说。

  对阵拥有郭跃的辽宁队,对于北京队来说原本是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因此再次以3-0战胜对手,让张怡宁稍显意外。“这两场球比想象中要轻松很多,上一场也是这样,她们在场上发挥得不太好,郭跃之前有伤,今天比赛水平是比较高的,她可能在场上不太适应。”

  在之前结束的另一场半决赛中,山东鲁能·潞安集团以3-2战胜广东珠江怡景湾,也从而成为了北京队的决赛对手,展望与山东的对决,张怡宁说:“山东队不好打,李晓霞很有实力,包括她们的双打实力也挺强。跟她们打上一场,我也是在一直落后的情况下赢回来的。希望在场上把平时的水平发挥出来吧。”

  接下来,张怡宁不会参加8月12日在天津进行的中国公开赛,但她也不会闲着,“最近活动很多,也没有太多训练的时间,也是以赛代练吧。”(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