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赵蕊蕊姐妹亮相超级杯 称足球只知齐祖小贝(图)

2009年08月08日1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笑容灿烂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8月8日北京报道)今晚,意大利超级杯在“鸟巢”上演,作为搜狐特邀嘉宾,赵蕊蕊也带着自己的姐姐来到现场观战,虽然走进鸟巢一脸的兴奋,但姐妹俩却是地道的“球盲”,“我从来不看球,特别是国内的,踢得太臭”,赵蕊蕊可爱地说。

视频:超级杯蓝鹰2-1国米 穆帅讽刺中国足球

  带着姐姐来到“冠军看台”的蕊蕊掩盖不住心中的兴奋,虽然天气很热,但姐妹俩一走进看台就忙着拍照留念。由于长得太漂亮太高,蕊蕊姐妹一亮相就吸引了不少球迷上前要求合影、签名,对球迷的要求蕊蕊都微笑着一一答应。有意思的是由于姐俩长得太像,一个想要签名的球迷不得不与搜狐体育的工作人员证实谁是妹妹后,才敢上前打招呼。

  虽然来到了顶级足球赛的比赛现场,但蕊蕊姐妹并不是球迷,“我什么球都看遍了,就是没看全过一场足球赛,尤其是国内的,从来不看”。对于即将比赛的两队,姐妹俩谁的名字都叫不上来。“足球我就知道齐达内、贝克汉姆、罗纳尔多什么的,还都是他们老说老说,听来的”。

  当搜狐体育想要蕊蕊选一支球队来支持时,她俏皮地说:“我真的不懂,不过我看国米的球迷挺多的,算了,我还是支持中国的体育事业好了。”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