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迪奇假摔迎来“开门黄” 郜林铲射姚夏堵抢眼

2009年08月08日2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8月8日,2009年中超联赛第17轮全面打响。19点45分,一场极具看点的战役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展开争夺,上海申花队坐镇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

  一开场双方没有进行试探,直接展开对攻,上海队更是借主场之势打得积极。上半场第5分钟,申花发动进攻送出直塞,罗迪奇突入禁区直面门将,然而他故意假摔为他迎来“开门黄”。

  第8分钟,申花再次创造良机,赫莱布右路带球突入禁区后倒三角传到中路,底线附近赫莱布倒三角传中,郜林中路铲射被及时补位的姚夏破坏。开场后成都队也多次获得任意球机会,但都没能构成威胁。

  上海申花(4-4-2):1-王大雷;30-陶金、5-杜威、46-戴琳、45-孙祥;3-米利甘、7-赫莱布、16-于涛、43-奥佩尔;11-罗迪克、18-郜林

  成都谢联(4-4-2):22-兰一;45-范培培、5-季铭义、3-刘宇、18-姚夏;27-孙继海、33-汪嵩、8-孔德、44-迪马尔;10-罗德里格斯、42-布兰登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