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直击-卢西奥完美头球 黄牌频现球迷发嘘声

2009年08月08日2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谭光宇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谭光宇 鸟巢报道)北京时间8月8日晚8点,意大利超级杯赛在鸟巢开战。无论是比赛性质、参赛球队、比赛场馆,还是奥运周年等附加意义,超级杯都堪称新世纪以来中国举办的最重要的足球比赛。遗憾的是,这样精彩的比赛却缺少进球,半场结束后,双方均无建树,比分暂为0-0。

视频:超级杯蓝鹰2-1国米 穆帅讽刺中国足球

  7点30分,距比赛开球还有30分钟时,据记者目测,鸟巢上座率已近9成,看台上可以说是座无虚席。记者所在的媒体看台后面,坐着一批铁杆蓝黑粉丝。他们举着印有“Inter”的小牌子,不断的呼喊着“Inter!Inter!”或许是受到拉齐奥公开训练时,拉齐奥球迷高喊“罗马,SB!”的启发,看台上有球迷故意拿出一件米兰的红黑剑条衫,周围的球迷立刻高呼“SB!SB!”

  8点整,裁判吹响哨声,拉齐奥率先开球。开场后,双方都显得比较拘谨,前10分钟,并没有创造出像样的机会,场面也显得有些沉闷。

  第11分钟,埃托奥禁区左侧拿球,非洲猎豹躲过利特施泰纳的封阻,传给跟上的斯坦科维奇,斯坦科维奇射门打在西维利亚身上,国米首次有威胁的射门就制造了角球。角球开出,卢西奥人群中高高跃起顶到皮球,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看台上一阵叹息。

  第16分钟,埃托奥制造出一次有威胁的射门,米利托分球给禁区弧顶处的埃托奥,埃托奥门前20米处拔脚射门,被穆斯莱拉稳稳抱住。看台上球迷高呼“埃托奥!埃托奥!”

  3分钟后,被压抑许久的拉齐奥球迷终于有了宣泄的机会,罗基与毛里打出经典反击,罗基面对塞萨尔正要射门,被及时回防的麦孔破坏。第20分钟,萨拉特高速带球中又是一脚怒射,塞萨尔飞身将球封出底线,看台上的蓝黑球迷也为巴西国门的完美表现发出喝彩。

  第25分钟,斯坦科维奇在与埃托奥做出精妙配合后突然倒在禁区内,穆里尼奥示意维埃拉热身。看台上的球迷高呼“德扬!德扬!”斯坦科维奇坚持着站了起来,原本抬着担架进入场内的工作人员又迅速离开了场地。

  第29分钟,场上突起硝烟。蒙塔里背后铲倒萨拉特,主裁判莫尔甘蒂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1分钟后,马图扎伦故意侵犯卢西奥,得到黄牌,球迷曝出阵阵嘘声。

  第37分钟,国米终于再次觅得杀机,坎比亚索开出左侧角球,卢西奥头球攻门,穆斯莱拉神奇的将球救出。看台上那些期待埃托奥有所表现的球迷不禁慨叹:“还是卢西奥牛啊!”

  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平。休息15分钟后,将进行下半场较量。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