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大胜卡塔尔鼓舞士气 做好两点取胜容易

2009年08月08日2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中国男篮VS卡塔尔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8日天津报道)男篮亚锦赛第一阶段比赛进入尾声,中国男篮在今晚7点的比赛中以92-61大比分战胜西亚劲旅卡塔尔队,易建联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得到12分和7个篮板。赛后,易建联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短暂采访。

  卡塔尔是中国男篮所在C组中实力最强的对手,也是本次赛事前三名的有力争夺者,同时是中国队多年的老朋友,两队知根知底,毫无半点秘密可言。中国男篮在首节并没有显示出太多的优势,倒是卡塔尔队在前亚洲篮球先生亚辛的带领下打得有条不紊。好在中国队外线实力强劲,以23-12领先进入第二节。此后,中国男篮抓住对手板凳实力弱的特点,进一步扩大比分,始终领先30分以上,最终取得三连胜,小组头名进入第二轮循环赛。

  对于这场比赛,易建联说:“今天全队在进攻和防守上(都很好),各点开花,(这场胜利)比较鼓舞士气。”

  小组赛中,中国男篮几乎没有遇到太多的反抗,但是某些时候他们在防守和篮板上表现松懈,这一点易建联在昨天接受时就已经表示,要改正错误。

  “今天对手冲击力比较强,但是我们在防守和篮板上做的都特别好。”阿联说。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小组赛对手过弱,说明不了问题
想念姚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