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治郅:中卡彼此熟悉更好打 还需多做困难准备

2009年08月08日2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中国男篮VS卡塔尔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8日天津报道)男篮亚锦赛第一阶段比赛进入尾声,中国男篮在今晚7点的比赛中以92-61大比分战胜西亚劲旅卡塔尔队,王治郅依旧延续自己本次赛事的良好状态,拿下15分、8个篮板和3个篮板,表现全面堪称全场第一。赛后,王治郅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短暂采访。

  由于卡塔尔队中锋位置相对薄弱,王治郅几乎没有受到太多挑战,上场不到17分钟就轻松拿出准两双数据。

  “今天感觉可以,因为我们准备的非常充分,06年亚运会我们交手过。”王治郅解释自己发挥出色的原因。

  中国男篮在前两场比赛中对阵印度和哈萨克斯坦队都没有受到太多的挑战,本场比赛对阵实力最强的卡塔尔也是如此,王治郅称这样赢球并不能让中国队轻松夺冠。

  “其实现在最重要的调整心态,因为这种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比较容易),我们应该准备应付更多的困难,不可能以后的比赛都是这样。”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小组赛对手过弱,说明不了问题
想念姚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