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仕鹏:三场战役今晚是最佳 下轮不惧西亚双雄

2009年08月08日2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中国男篮VS卡塔尔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搜狐体育讯 王仕鹏在今晚首发出场,出现在了后卫的位置,他与刘伟组成立了中国队首发的两名后卫。两人在场上发挥出了很好的冲击力,而王仕鹏今天依旧保持着较好的手感,首节就命中两记3分。最终他上场23分钟,拿下14分。特别是在第三节最后时刻,他面对对手的防守突入内线,在最后一秒上篮擦板命中,赢得全场观众的喝彩。

  对于球队今晚的表现,王仕鹏觉得主要是大家准备的够充分,“我觉得今天准备的很好,因为对手的战术也不是很多,基本上靠的是个人能力,在上一场我们篮板做的不好,在这场球比赛前教练又重点强调了篮板,在训练时也特别的练了一下。”

  今晚球队表现的非常出色,面对小组赛中最强的一个对手,中国队打出了开赛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王仕鹏同意这种说法,“应该是最好的一场吧,因为前两场毕竟是大赛刚刚开始,还有很多年轻的队员,大家都想打好,但是可能都有点紧张,打了两场球之后,这场球上去大家基本上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面对一个较强的对手,中国队是否变得更加兴奋了呢?王仕鹏看来,正是这样,“应该是的,应该说是从这个锦标赛开始之前,我们就在准备对阵卡塔尔的比赛,因为我们小组赛最强的对手就应该是卡塔尔了。”对于今晚在场上首发出现在后卫的位置,王仕鹏这位在联赛期间常常客串后卫的小前锋还是比较适应,“还行,都是按照教练的意图,因为他们今天是两个小个,我也是和刘伟两个人换着打。”

  接下来中国队即将面对阿联酋或者黎巴嫩,王仕鹏也是表示一定要在开局打出气势。“应该说我们下半区这个组是比较强的,西亚的两个强队都在这边,我们还是要好好的做好赛前准备,最好像今天这样,开局就打出士气来。”(搜狐体育 朱路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小组赛对手过弱,说明不了问题
想念姚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