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士强:遗憾丢失篮板 王治郅:我们要居安思危

2009年08月08日2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中国男篮VS卡塔尔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8日晚19点,男篮亚锦赛第三个比赛日,中国男篮迎来了本组最强劲的对手卡塔尔队。最终中国队92-61战胜卡塔尔队。主帅郭士强在赛后表示,比赛虽然赢了,但篮板球输给对方,依然很遗憾。

  面对一场胜利,郭士强似乎并不满意,“这场比赛队员执行战术都很到位,但是有一点还是很遗憾,虽然球赢了,但是篮板输给对方几个,这是不应该的。”

  王治郅同时出席了发布会,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老队员,他的老到沉稳与郭士强不相上下,“小组赛结束了,我们没有遇到太多的困难,这其实也不是好事,毕竟这种比赛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别人也会有投的好,或者手感很好的时候,当对手发挥出高水平的时候我们就会遇到困难。后面的比赛会一场比一场难打,我们做好困难准备,居安思危。”

  有记者提到本场比赛第四节中国队有5分钟时间只得到2分,郭士强说:“比赛当中有高潮有低潮,但是低潮的时候要尽快用最短的时间调整过来,这是最重要的。”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各方面表现都很出色,但有些时候外线传球给内线的时候还是会有较多的失误,对于这个问题,郭士强说:“现在我们内外线之间、内线之间还存在一些问题,这场比赛我们的表现要比前两场更好,但是有些传接球本来还可以做得更好。”

  在昨天和今天的比赛中,郭士强都尝试让王治郅和易建联同时登场,以期用强大的内线优势压制对手。面对两个人如何能够配合得更好的问题,王治郅说:“内线是一个球队的根本,如果内线保证好了,包括篮下进攻、策应、防守,都会更有把握。我和小易在一起配合还不错,他有更好的身体条件,我们会找到最好的最好的契合点,让我们的配合更默契。”

  当新闻官提醒还有最后一个问题的时候,一名记者大声问郭士强:“听说您前一段时间住进医院一段时间,现在身体情况怎么样?”郭士强立刻回答:“没有这回事,我身体挺好的。”最后一个宝贵的提问机会就这样浪费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小组赛对手过弱,说明不了问题
想念姚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