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锋大胜卡塔尔信心爆棚 豪言不拿冠军难以交代

2009年08月08日2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中国男篮VS卡塔尔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8日天津报道)男篮亚锦赛第一阶段比赛进入尾声,中国男篮在今晚7点的比赛中以92-61大比分战胜西亚劲旅卡塔尔队,本场比赛老将杜锋仅上场10分钟,不过他拿到6分,效率惊人。

  今天这场比赛是中国男篮三场比赛中赢得最“艰难”的一次,但也赢了对手31分,用杜锋的话来说,对手相对前面的印度和哈萨克斯坦还是挺强的。

  “今天我们表现不错吧,毕竟他们是我们所在小组实力最强的对手,曾经的亚运会亚军。”

  卡塔尔是本次赛事实力最强的球队之一,中国队轻松取胜后对于夺回亚洲冠军信心更足,因为中国男篮必须称霸亚洲。

  “肯定有信心,因为这种比赛你要不拿冠军的话,说不过去。”杜锋说。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小组赛对手过弱,说明不了问题
想念姚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