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赵玉成及兴华破门高万国进球 南京2-1战胜安徽

2009年08月08日2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脸红红

    搜狐体育讯 2009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全面开打,南京有有队在主场迎战安徽九方队,结果凭借着赵玉成和及兴华的上下半场进球以2;1获胜,结束了多轮不胜的尴尬局面。

  今天现场的球迷还是不多,但是有有球迷与舜天部分球迷组成的南京有有球迷方阵还是很显眼,安徽九方的3家球迷会也来到了南京为客队加油。

  比赛刚开始第2分钟安徽队15号葛振的传中被有有后卫解围出底线,安徽队11号埃维顿罚出角球,可惜禁区内抢点球员将球顶高了。第3分钟有有队6号李喆直传给19号赵玉成,他又分给21号王辛华,王辛华将球传大。第7分钟有有队在左边路突破被安徽球员放倒,17号崔光浩罚出任意球被安徽队门将扑出边线。第9分钟有有19号赵玉成接队友的传中球头球击中横梁。

  第10分钟有有队3号屈波对安徽队8号高万国犯规,可惜这个任意球被有有后卫解围。第13分钟有有17号崔光浩左侧罚出任意球被安徽队解围出禁区,有有禁区外在传至禁区又被安徽后卫解围。第16分钟有有7号及兴华漂亮的中场抢断差点为有有形成以多打少的机会。第18分钟有有队长6号李喆漂亮的将安徽队的单刀球化解。安徽队罚出角球球飞出底线。第21分钟安徽队左路的传中被有有门将赵洋得到。第22分钟有有队取得了进球,17号崔光浩右侧罚出任意球,禁区内有有队员头球摆渡给19号顶替外援谢里奥出场的赵玉成,后者的转身射门让安徽门将鞭长莫及,有有队1球领先。

  第30分钟安徽队前场配合后形成2打1,可惜最后的射门飞向了天空。第32分钟有有12号刘栩楠对安徽队11号埃维顿犯规,这个28米处的任意球由安徽队28号刘乐主罚,不过球再次飞向蓝天。第35分钟着急的安徽队员在有有禁区内推倒有有12号刘栩楠。第40分钟安徽队10号雷纳尔多的远射飞向天空。上半场结束前有有队通过前场的配合获得一次任意球,21号王辛华主罚被安徽门将扑到。

  下半场第1分钟有有队7号及兴华逼得一个角球,21号王辛华在右侧主罚被安徽球员碰出底线,17号崔光浩在左侧主罚角球至禁区被安徽球员解围,安徽队快速反击在中场获得任意球,由于配合出现失误,这个球被有有门将赵洋得到。第4分钟由于有有门将赵洋的失误,有有门前出现了一次险情。

  第6分钟安徽队12号崔永哲突破赢得一个任意球。第7分钟安徽队前场配合后球传至禁区内,最后射门打中的球员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2分钟安徽队8号高万国的突破为安徽队赢的一个任意球,11号埃维顿主罚任意球至禁区内被有有球员解围。第13分钟有有左路配合可惜无法出球。第16分钟安徽队9号丹尼尔森在禁区线上为主队赢得一个任意球,11号埃维顿直接打门被有有球员挡出。

  第20分钟有有队扩大了比分,有有队前场配合后分给边路的8号范赟,范赟的准确传中找到了7号及兴华,后者轻松头球破门,有有队2:0领先。第35分钟安徽队的努力也取得了进球,11号埃维顿罚出角球,8号高万国头球攻门为安徽队扳回一球。第38分钟安徽队23号在与有有外援谢里奥争抢发生冲突。第39分钟有有队被安徽队的禁区内射门惊出冷汗,最后皮球击中门柱。

  第41分钟有有队也获得了一次非常好的机会,17号崔光浩与19号赵玉成配合后分给边路的7号及兴华,他的突破射门稍稍偏出。比赛结束前有有频繁利用速度快的18号罗潇作文章,44分钟谢里奥与罗潇的配合撕裂了安徽队后防线,不过最后罗潇越位了。

  补时第1分钟罗潇的快速突破传中给36号谢里奥,谢里奥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打高。比赛结束前有有36号谢里奥的禁区内射门和3号屈波的外围远射都没有形成破门。

  最后主裁判3声哨响示意比赛结束,南京有有主场2:1战胜安徽九方队,排名升至第8位。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