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叶钊颖现身全民健身嘉年华:盼更多人参与其中

2009年08月08日2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注重锻炼、身体健康快乐。”羽毛球世界冠军叶钊颖今日在国家奥体中心“全民健身嘉年华”现场告诉记者。

  首个“全民健身日”上午,羽毛球世界冠军叶钊颖现身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全民健身嘉年华”活动,并在体育馆羽毛球邀请赛中与群众一起互动。

  赛后她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第一个全民健身日举办“健身嘉年华”非常有意义。她深刻感受到广大市民的热情,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极大地丰富了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现如今,大家对健康越来越重视,通过今天的互动,发现竞技水平也日渐提高,希望老百姓多多参与包括羽毛球在内的各项体育活动,注重锻炼,身体健康。”叶钊颖说。她同时承诺,作为一名退役运动员,她会积极倡导大家投入健身运动中,让体育带给老百姓更多健康和快乐。

  2009年8月8日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第一个“全民健身日”。“2009年全民健身嘉年华”是“全民健身日”在北京主场举行的大型活动之一,在8月7日至9日为期三天的活动中,涵盖了竞赛参与类、展示体验类以及游戏互动类等四个主题板块、32个体育健身项目。社会公众可亲身体验上述活动,欣赏传统体育赛事与全民健身优秀项目的汇演,享受国家体育科学研究所提供的国民体质监测服务,还可以听取著名健康专家的全民健身知识讲座等。(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