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唐尧东直言河南门前缺杀手 徐弘满意客场拿一分

2009年08月08日2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往北飞

    搜狐体育讯 两个横梁,6张黄牌,一场激战最终以0:0收场,不仅航海体育场2万球迷遗憾,两位主帅也心有不甘。

    赛后唐尧东认为:“比赛还是很困难,对球员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

这场比赛双方都有机会,只是缺少一个进球,我们球员门前抢点能力有待提高。”对于萨德贝的伤势,唐尧东表示:“伤情虽有好转,但还达不到比赛的要求。”

    徐弘则表示:“比较满意客场拿一分,毕竟河南主场胜率很高的。这场比赛启用了很多89年以后的年轻球员,他们在场上发挥不错,我很满意。希望他们能尽快提高技战术能力,早日成熟起来,为球队挑大梁。”

    对于第一次登场亮相30分钟的新外援阿兰,徐弘也给出很高的评价:“他第一次代表球队打比赛,踢了30分钟,这是球队间歇期引进的最后一名外援。这名球员能力可以,不过和队伍磨合欠缺,没打过比赛。”至于另一位小将李凯,徐弘认为:“回来比较晚,不过个人很努力,训练不错,在比赛中状态还可以,打得不错,有一定的潜力。” (搜狐体育 心往北飞)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