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球迷狂喊“国安傻X” 京津恩怨何时终了?

2009年08月08日2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幻灯:天津球迷标语挑衅北京

    搜狐体育讯 津京恩怨已经成为中国足坛的一个死结,在天津泰达与杭州绿城比赛进行到上半场尾声的时候,在泰达足球场的看台中,部分天津球迷再一次极不礼貌的辱骂与本场比赛根本毫无关系的北京国安,给这场精彩的比赛添上不和谐的一笔。

  比赛进行到40分钟,在看台上的球迷群里出现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也许看到天津队疯狂进攻却迟迟打不开局面,部分天津球迷居然齐声高喊:“国安,傻×;国安,傻×!”而且口号几乎持续到上半时比赛结束。或许在天津球迷眼中,北京国安已经成为了魔鬼的代名词,每当比赛中看台上有天津球迷出现时,国安都会被直接或者间接的羞辱一番。

  在本赛季的第一次京津德比中,1100名天津球迷浩浩荡荡的奔赴工体,一路上天津球迷的大巴贴满了诸如“马季奇叛徒”,“国安乌龟”等挑衅标语,甚至到了赛后,有些极不理智的天津球迷高举并焚烧挂着黑纱的杨智黑白照片,可谓丧心病狂。在7月18日国足在天津与巴勒斯坦的比赛中,部分天津球迷再次将骂声指向杨智和杨昊这两位北京队员,将不文明的行为带到国际赛场,这也严重影响了天津球迷甚至中国球迷的良好形象。

  而这一次,这些天津球迷又一次在公开比赛中齐声辱骂北京国安,虽然京津两地球迷恩怨已久,比赛的时候有冲突也很正常,但是天津球迷一而再再而三的得寸进尺,不仅加深了两地球迷的仇恨,而且对两地的足球甚至中国足球的发展都带来了极大的负面作用。希望两地球迷特别是天津球迷可以胸怀大局,在10月5日双方第2次德比大战当中能营造和谐的赛场气氛,为我国庆祝建国60周年献出自己的力量。(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