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升镇6分韩国胜菲律宾 三战全胜荣获小组头名

2009年08月08日2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8日,天津男篮亚锦赛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韩国男篮以69-56的比分战胜了菲律宾男篮,获得A组第一名的位置,失利后的菲律宾男篮获得了第二名。

  韩国队的梁熙锺靠着10投9中的罚球获得了14分,此外还有7个篮板球,金敏秀拿下了11分,金周成获得了8分8个篮板球,河升镇本场比赛9投3中,拿下了6分6个篮板球;菲律宾的塞拉斯获得了16分,是全队得分唯一上双的一名球员。

  第一节比赛开始,韩国队的金周成赢得了跳球,梁熙锺造对手犯规,两罚一中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分,随后吴士根上篮把比分变成了3:0。韩国队开局占据了比较大的优势,河升镇的跳投命中之后,韩国队以15:4把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不过此后菲律宾队也逐渐稳住了局势,他们连续进攻得手,连拿8分后把分差追到了只剩下3分,此后双方再各得2分,韩国以17:14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第二节比赛,金周成上篮帮助韩国队先取2分,不过随后菲律宾的巴古齐奥-塞拉斯罚球再次追回,双方保持着三分左右的分差数个回合之后,韩国队再次发力,连续拿下8分,以31:20再次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此后双方的进攻都有些陷入僵局,最终韩国队以35:25的优势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双方交换场地,这次率先拿下分数的是菲律宾队,他们的迈克尔-本尼斯一个三分球把分差追回到了个位数,虽然此后河升镇跳投拿下2分,但是巴古齐奥-塞拉斯连续上篮得手,菲律宾队逐渐把比分迫近,比赛进入到本节最后四分钟的时候只以36:40落后了4分。但是韩国队毕竟技高一筹,他们又很快把分差拉开,最终还是以51:44的比分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比赛,菲律宾队的陶拉瓦先是一个上篮拿下2分,随后吴士根跳投还以颜色,双方在最后的时刻进行了激烈的争夺,分差也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保持在5-7分的差距上,河升镇的一个投篮帮助韩国队以59:50领先菲律宾队,此时比赛还有大概四分半钟。随后韩国队一波爆发迅速把比分拉开,最终以69:56的比分战胜了菲律宾队,三战全胜获得了本小组的第一名。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