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炜:球队需要就挺身而出 中国队目标只有夺冠

2009年08月08日2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8日晚19点,在男篮亚锦赛第三个比赛日,中国男篮迎来了本组最强劲的对手卡塔尔队,最终中国队92-61战胜对手。

刘炜在本场比赛得到15分,和王治郅并列全队最高,赛后刘炜表示,作为一个老队员,在球队需要的时候就应该挺身而出。

  有记者问刘炜,这场比赛拿到最高的15分,是什么原因?刘炜说:“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就是按照教练意图,做好我该做的事。”身为一名后卫,能够拿到全场最高分,刘炜此时此刻心里有什么感受呢?“没什么特殊的感觉,教练安排我上场,我就要按照他的部属完成我的工作。自己作为一个老队员,在球队需要的时候就应该挺身而出。”

  此役之后中国队打完了自己的小组赛首轮比赛,10日将进入复赛的争夺,对于下面的比赛,刘炜有怎样的展望?“每一个打入复赛的球队都很有实力,都不能轻视。我们应该以平常心来应对。中国队的目标只有只有,就是夺冠。”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