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帅亚军奖牌随手送人 讽刺蓝鹰队医进场五十次

2009年08月08日2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国米很无奈
点击观看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8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8月8日,意大利超级杯赛在鸟巢体育场落幕,国际米兰1比2不敌拉齐奥队,输掉了超级杯比赛;比赛结束后,主帅穆里尼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疯狂攻击拉齐奥队。

视频:超级杯蓝鹰2-1国米 穆帅讽刺中国足球

  从坐在发布厅的座位上,穆里尼奥就开始自己的疯狂攻击,先是连续两次攻击了中国记者和中国足球后,穆里尼奥开始攻击起拉齐奥队。穆里尼奥说:“我们创造了很多的机会,拉齐奥只是运气更好些,他们只是赢得了结果,但我们赢得了比赛的过程;他们的队医至少进场五十次,队医才是最出色的场上队员,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对于比赛的过程,穆里尼奥依然耿耿于怀的讽刺着拉齐奥队,穆里尼奥说:“我们创造了很多的机会,在2比0前我们有14次机会可以取得进球,在2-1后,我们也有5次追平比分的机会。”

视频·穆帅满意队员表现 讽刺拉齐奥队医进场50次

  意大利记者反问到,14次机会和结果哪个更重要时?穆里尼奥继续反击:“下半场15分钟我的队伍很精彩,两球落后时,我的队伍反扑的很精彩,我认为我的队伍有很好的未来。”

  在比赛结束后,不满输掉比赛的穆里尼奥甚至把亚军奖牌随后给了一名跟随来到北京的意大利球迷。穆里尼奥说:“确实我将奖牌送给了一名追随我们的球迷,对他来说,那块奖牌对他更有意义。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