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坏小子首发诠释徐弘用人原则 不看名气只重状态

2009年08月08日2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巡洋舰

    搜狐体育讯 谁都没有想到,刚刚被实德俱乐部接触了三停,归队才三天的李凯被徐弘安排进了首发阵容当中。不仅球迷们想不到,就连实德俱乐部官员,事先也都没有想到。但李凯确实没有让徐弘看走眼,比赛中,他不仅出色地做好了自己的防守工作,而且还频繁助攻。作为前锋出身的球员,被徐弘改造成了中后卫的李凯插上意识非常强烈,实德队的第一脚射门,就是由他完成的,而且质量还相当不错。可惜,他在第7分钟的那脚打门偏了一点,击中了边网。

  李凯的身体素质非常好,这在实德队中是出了名的。被俱乐部三停以后,他去山东全运队报道,仅仅三天时间,就因为违反纪律被殷铁生赶回了家。这段时间以来,李凯一直都是在家单独训练,训练质量根本不可能得到保证。但回到实德队后,李凯的身体保持得非常好,他甚至没有进行任何恢复性的训练,就直接上场跟全队一起参加对抗。而徐弘也没有按照常规出牌,他认定李凯的训练状态很好,所以就直接把李凯派上了场,并且打满了90分钟。赛后,徐弘对他李凯的评价也很不错。他说,三停之后李凯也没有完全保持训练量,但归队后,感觉他的状态还可以,“这场比赛中,他发挥得不错,很有潜力。李凯是一个有能力的队员,不是说他的能力高到了什么程度,但参加比赛没有问题。”

  徐弘重申,他用人只看状态,不看其他。与建业队的比赛中,除李凯之外,还有杨博宇、吕鹏等以前很少首发的年轻球员。“他们打得也都很不错。”徐弘说:“所以说,用谁不用谁,完全要看状态,看名气有什么用?!”(搜狐体育 巡洋舰)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