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国赛后发布会需3个翻译 主帅两句话用时5分钟

2009年08月08日2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8日 天津报道)今天晚上韩国与菲律宾的比赛十分的精彩,两队在很长时间的比赛时间里,两队的比分都一直没有拉开,直到比赛的最后阶段,韩国利用菲律宾队最后过低的命中率将比分拉开,最终艰难的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韩国队一下子来了3名翻译,他配了一名韩国人负责将韩文翻译成中文,一名中国人防止那位韩国人不明白中国人的问题,还有一名将中文翻译成英文的翻译。

  这样的配置直接就导致韩国队主教练仅仅说了两句话就用了近5分钟,而新闻发布会上他也就出席了这5分钟。对于今天的比赛,韩国队主教练明显不满,“防守不好,进球不够,而且注意力没有像上一场比赛那样集中。这就是今天我们比赛艰难的原因。”

  对于如何集中注意力,韩国队表示:“在明天我们会有一天的休息,所以我们就可以通过训练将注意力重新找回来。”对于各队的实力,韩国人认为中国最强。“这次比赛大家的实力都很相近,在中东那边的队伍都比较强,不过我觉得最强的就是中国。”(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