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组赛河升镇虎头蛇尾 复赛战哈达迪引极大关注

2009年08月08日2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一名曾经闯荡过NBA的球员,河升镇在此次男篮亚锦赛上引起了不小的关注。首战对阵日本,曾经在开拓者队效力的河升镇5投5中攻下12分,率领韩国男篮以95-74大胜日本,赢得了在A组的首场比赛。

次战对阵斯里兰卡,河升镇延续着首场比赛的不俗状态,带领韩国队以122-54击败斯里兰卡队。不过第三场比赛,河升镇表现不温不火,全场比赛他9投仅3中,只拿下6分和6个篮板。

  小组赛三场比赛,韩国队顺风顺水,几乎没有遇到任何的阻碍。前两个对手,由于实力让河升镇在内线称王称霸。但是到了第三场比赛中,拥有多名雇佣军球员的菲律宾并没有给河升镇太多发飙的空间。回顾这次亚锦赛小组赛河升镇的表现有些虎头蛇尾,一直在走下坡路。

  其实,作为一名高大的球员,并不懂得利用自身的身体上的优势去防守对方的进攻队员。在进攻端,他对身体的利用也显得不足。在中锋的位置上河升镇空有身高,但体重偏重,移动缓慢,下肢力量也不足。而且在比赛中,河升镇也暴露出了体能上的缺陷。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韩国早早就拉开比分上的差距。内线没有遇到阻截的韩国队全场只让河升镇出场14分钟。然而回到场上后,他在来回跑动时显得气喘吁吁。

  已经紧急复赛的韩国队将在8月12日迎战卫冕冠军伊朗队。伊朗阵中同样拥有一位曾经在

  NBA渡过金的内线巨人哈达迪。不过,在此次亚锦赛中,哈达迪的表现要明显强过韩国小巨人。在哈达迪的率领下,伊朗队小组赛三战全胜位列第一昂首晋级复赛。在首战对阵中华台北队的比赛中,伊朗队迟迟无法拉开分差,最后时刻哈达迪接到队友吊球,内线打成2+1,为球队奠定了胜局,在完成那次进攻后,哈达迪兴奋的奔向伊朗替补席,呼喊着与队友击掌撞胸。全场他得到了22分和13个篮板。最终,球队71比67艰难战胜中华台北队。随后,对阵乌兹别克的比赛中,哈达迪在第二节中段才上场,最终出战21分钟,取下8分、6个篮板。伊朗94-46击败科威特的比赛中,哈达迪砍下8分8个篮板的准两双。

  与河升镇相比,哈达迪显得更加灵活,脚下步伐和移动速度也更加快捷。而且在弹跳和弹速以及绝对力量上,哈达迪也明显占据上风。8月12日伊朗与韩国队一战,俩人将上演德比战。届时谁将在这场NBA级别的中锋对决中脱颖而出值得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