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赛-托雷斯战旧主中柱失良机 利物浦1-2马竞

2009年08月08日2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托雷斯沮丧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的利物浦1-2不敌西甲球队马德里竞技,在最后一场季前热身,也是赛季首个主场赛事中以失利收场。阿奎罗和弗兰为客队各入一球,卢卡斯则在最后时刻接杰拉德传球破门,面对旧主的托雷斯球运不佳,其中一脚射门击中立柱弹出错失良机。

  这是利物浦安排的最后一场季前热身赛,也是新赛季首次在主场安菲尔德亮相。此役是两家球会在10个月来的第三次交锋,去年双方在欧洲杯中的两次对话均以平局收场,当时托雷斯因伤在两场比赛中都未能登场。不过此役,西班牙金童首发面对旧主,今夏加盟的格伦-约翰逊也先发首次在主场亮相,90后小将丹尼-阿亚拉与卡拉格在后防中路搭档;马德里竞技方面,阿奎罗和曾在英超效力过的弗兰并肩锋线。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利物浦季前赛的表现着实不佳!
利物浦有意隐藏实力!
利物浦本赛季定能大有作为!

  上半时开场,利物浦两个边路很是活跃,可惜贝纳永和库伊特的传中球都未能形成最后的射门。第6分钟,弗兰左翼尝试起脚打飞。第12分钟,阿奎罗接西芒左侧传球16码处左脚扫射,雷纳单手将球托出门楣,此时补防的卡拉格倒地示意左脚不适,队医入场后与卡拉格一起走到场边进行沟通。就在卡拉格离场之际,马德里竞技完成破门。第14分钟,西芒左侧传中,阿亚拉头球解围漏球,阿奎罗7码处俯冲甩头顶球门右下角打破僵局。2分钟后,圣何塞顶替无法坚持的卡拉格登场。

  第21分钟,托雷斯禁区左侧突破被阿松桑拉倒,但主裁判多德拒绝判罚点球。2分钟后,格伦-约翰逊踉跄中将球直塞传出,杰拉德顺势劲射皮球打边网偏出。第27分钟,阿奎罗在左路又轻松突破形成单刀,好在起脚时格伦-约翰逊回防补位以及雷纳卡住路线才勉强将球封出底线。第32分钟,西芒接乌伊法鲁西的中场斜长传横带至大禁区弧顶后突然脚跟磕传,曾在曼联效力过的弗兰大禁区边缘左侧17码处冷静推射将比分改写为2-0。

  第34分钟,托雷斯中路接杰拉德传球后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之势,在突入禁区后面对阿森霍金童右侧16码处推射近角,皮球尽管从阿森霍手边飞过但击中右立柱内侧后弹向另一端,利物浦错失进球良机。第41分钟,阿松桑凶狠铲翻已经将球送出的贝纳永结果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马斯切拉诺中场断球后杀到前场右路,可惜最后选择强行起脚看着皮球直接飞出底线。临近结束前,库伊特接杰拉德开出的任意球甩头攻门顶高。上半时比赛,马德里竞技2-0领先利物浦进入半场休息。

·利物浦一战现最大命门 请救兵恐被鱼腩“敲诈”

·利物浦王牌圆梦战憾中柱 2年50球杀手仅2050万

·组图:托雷斯难破旧主门坐地不起 队魂怒射发泄

·贝帅称季前最佳非一人莫属 阿隆索真替身终浮现

  下半时开场仅2分钟,卢卡斯接杰拉德开出的角球甩头摆渡,可惜远门柱的丹尼-阿亚拉慢了半拍错失晋级良机。第50分钟,约翰逊传球,托雷斯头球力量和角度一般,阿森霍轻松将球没收。2分钟后,杰拉德主罚任意球有意找托雷斯,后者甩头偏出。第54分钟,托雷斯右肋45度角斜传,杰拉德滑铲6码处抢射,皮球擦右立柱稍稍偏出。1分钟后,杰拉德传球,华尼托禁区内手球,多德示意无意手球拒判点球。

  第57分钟,海廷加有意阻挡杰拉德被黄牌警告,杰拉德主罚左侧任意球直接撩出远端。2分钟后,弗兰脚跟磕传,西芒禁区外起脚打偏。之后,格伦-约翰逊因铲人犯规也吃到黄牌。第66分钟,托雷斯底线附近连续突破可惜最后传球被阿森霍封出。第73分钟,托雷斯禁区中路甩头攻门又被阿森霍没收。随即,弗兰鸣哨后故意踢球无谓染黄。2分钟后,圣何塞贸然回传,雷纳准备不足居然在门前准备过人开大脚,在阿奎罗紧逼情况下,雷纳狼狈倒地才将球开出边线。

  第78分钟,杰拉德大禁区边缘劲射被阿森霍拿到。第81分钟,杰拉德左侧斜传直塞,乌伊法鲁西坠在后面使得马竞反越位战术失败,卢卡斯拿球16码处冷静打门扳回一分。第85分钟,恩戈格直塞,卢卡斯插到禁区内,海廷加大胆冲撞防守,卢卡斯虽然倒地,但多德依然拒判点球。最终,利物浦在主场1-2不敌马竞以一场败局结束季前热身。(搜狐体育 文治)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2-格伦-约翰逊(74'16-凯利)、17-丹尼-阿亚拉、23-卡拉格(16'3-圣何塞)、22-因苏亚;21-卢卡斯、20-马斯切拉诺(80'26-斯佩尔林)/18-库伊特(61'19-巴贝尔)、8-杰拉德、15-贝纳永(80'10-沃罗宁)/9-托雷斯(82'24-恩戈格)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4-2):1-阿森霍/5-海廷加、17-乌伊法鲁西、16-华尼托、3-安东尼奥-洛佩斯;8-劳尔-加西亚(56'23-桑塔纳)、12-阿松桑、20-西芒、11-马克西-罗德里格斯(77'14-庞格勒)/10-阿圭罗(83'9-胡拉多)、7-弗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