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拜仁1-1霍芬海姆 裁判偏向拜仁引不满

2009年08月09日0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0点30分,2009/10赛季德甲联赛首轮展开一场焦点战役,拜仁前往客场挑战霍芬海姆。上半场,奥利奇首开纪录,但奥巴西在中场休息前扳平比分,两队暂时1-1战平。

  本场比赛,里贝里、克洛泽和德米凯利斯都因为受伤未能进入大名单,范加尔继续以442阵型出战。伦辛继续把守球门,后防线上,范比滕与巴德斯图贝尔搭档中卫,拉姆和普拉尼奇分居两侧,中场方面,范博梅尔坐镇后腰,施魏因斯泰格和大阿尔滕托普出任两个边前卫,前腰则是鲍姆约翰。锋线上由克洛泽和奥利奇搭档。霍芬海姆同样以442阵型迎战,伊比舍维奇和奥巴西搭档锋线。

  第3分钟,范比滕禁区内解围时险些自摆乌龙,伦辛将球摘下。1分钟后,大阿尔滕托普外围的劲射被希尔德布兰扑出。第9分钟,西穆尼奇接萨利霍维奇左侧开出的任意球在禁区内甩头攻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入网窝,伦辛在门线内将球捞出,主裁判没有判罚进球,这也引发了霍芬海姆的不满。

  19分钟,萨利霍维奇45度斜长传吊入禁区,无人防守的伊比舍维奇门前头球冲顶,可惜皮球擦柱而出。25分钟,拜仁前场策动攻势,大阿尔滕托普禁区前沿分球给左路插上的普拉尼奇,克罗地亚人巧妙横敲中路,奥利奇门前近距离轻松左脚推射得分,帮助拜仁取得1-0的领先优势。

  33分钟,普拉尼奇的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希尔德布兰没收。40分钟,戈麦斯禁区前沿的劲射被西穆尼奇伸腿挡出底线。42分钟,威斯左路长途奔袭后传中,伊比舍维奇禁区内后点横敲,奥巴西中路跟上劲射破网,帮助霍芬海姆1-1扳平比分。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拜仁和霍芬海姆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霍芬海姆出场阵容(4-4-2):28-希尔德布兰/14-西穆尼奇、26-伊贝特斯贝格、5-康帕、2-贝克/25-沃尔萨赫、23-萨利霍维奇、17-威斯、10-爱德华多/19-伊比舍维奇、20-奥巴西

  拜仁出场阵容(4-4-2):1-伦辛/23-普拉尼奇、28-巴德斯图贝尔、5-范比滕、21-拉姆/17-范博梅尔、8-大阿尔滕托普、31-施魏因施泰格、19-鲍姆约翰/33-戈麦斯、11-奥利奇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