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跃升本赛季中超射手榜首位 拉米雷斯:再进10个

2009年08月09日0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拉米雷斯昨天头顶脚踢独中两元,把自己今年在中超的进球数字增加至9个,暂时超过徐亮跃升至中超射手榜的首位。

  32岁的拉米雷斯赛后并没有对自己打进两球表现得过分兴奋。“全队发挥都很好,能进这么多球是正常的。

”他说,“我当然有信心拿今年中超最佳射手,我希望下半年还能进10个球!”事实上,拉米雷斯从2006年至今已经在中国的职业联赛打进了52个球。如果只算中超,他已经打进了33球,排在中超外援进球总数榜第2位。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拉米雷斯要成为中超外援射手之王是很有可能的。不过,要想超越堤亚哥成为中国顶级职业联赛“进球之王”则难度很大。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