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围棋大师赛预选赛决胜局 中国七名棋手晋级

2009年08月09日0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施绍宗) 第14届三星保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预选赛昨天在首尔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轮决胜局较量,11名中国棋手中有7人获得本赛入场券,加上常昊、古力等种子棋手,中国队共13人获得进入本赛32强的资格。

  昨天是小组预选赛最后一轮决胜局比赛,在15个小组中,除了4盘韩国棋手“内战”外,另外11盘是中韩决战。最令人注目的胡耀宇与韩国小将金志锡之战以胡耀宇败阵告终。此外,一般组中的孟泰龄也告负,中老年组的曹大元被崔圭炳淘汰,女子组的唐奕不敌韩国棋手金美里。在另一个女子组的决战中,鲁佳初段击败韩国的金惠敏五段。最后,通过小组预选赛晋级本赛的中国7名棋手是刘星七段、陈耀烨九段、王雷六段、王垚六段、丁伟九段、邱峻八段、鲁佳初段。

  韩国业余棋手李元怜昨天以半目优势险胜闯入本赛,成为继中国棋手刘钧在首届比赛进入本赛后,三星杯历史上第二位闯入本赛的业余棋手。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