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甲揭幕战状元胜探花 “梦幻三叉戟”首战告捷

2009年08月09日0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昨天凌晨,2009-2010赛季德甲联赛正式燃起战火,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主场迎战上赛季季军斯图加特,最终凭借米西莫维奇和格拉菲特在下半场各入一球,2比0完胜斯图加特,赢得四大联赛揭幕战的开门红。

  沃尔夫斯堡的新帅阿明费执教的首场比赛就对阵老东家斯图加特,但顶着莫大压力的阿明费还是依靠“狼堡”的“梦幻三叉戟”格拉菲特、哲科与米西莫维奇首战告捷。作为上赛季的前三球队,两支球队激烈对抗了70分钟不分高下,但第71分钟时波黑人打破僵局,米西莫维奇在禁区左脚弧线射门将球直挂死角。第86分钟时,格拉菲特在禁区近角抽射,帮助沃尔夫斯堡锁定胜局。

  值得一提的是,拒绝被租借到国米的赫莱布本场比赛首发上场,上演重回老东家的处子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