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托奥处子球无力救主 鸟巢超级杯票房破7000万

2009年08月09日0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讯 昨天晚上,第22届意大利超级杯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开球,意甲冠军国际米兰1∶2负于意大利杯冠军拉齐奥,蓝鹰第3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

  国米出场名单与预测一致,四大新援全部登场,在4-3-1-2和4-3-3之间,穆里尼奥选择了前者,斯坦科维奇力压巴洛特利出场。

拉齐奥新帅巴拉尔迪尼迎来上任首场正式比赛,潘德夫、莱德斯马与德西尔维斯特里没有随队出征。刚从国米转投蓝鹰的克鲁斯坐在替补席上,老队长罗基赢得首发,与萨拉特搭档锋线。回归蓝鹰的马图扎伦压过福贾打前腰。

  上半时,蒙塔里单刀打飞,卢西奥头槌也被门将穆斯莱拉化解。下半时,马图扎伦与罗基连续破门,埃托奥打进他加盟国米以来处子球,米利托此后将球打进,但由于埃托奥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这是意大利超级杯第4次在境外举行,也是鸟巢在奥运后首次举行正式体育赛事,以此作为奥运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部分。有七万球迷到场助威,据说票房突破7000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